Monday, April 19, 2010

千言万语

邓丽君说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着我。。。”

“try to learn detachment”
是昨天领来的忠告
是的,我放不开



妈妈说,我总是心不在焉,没有家庭观念
爸爸说,我总是恋着玩乐,对生活没有盘算
老板说,我工作不够努力,我的贡献应该更多
朋友说,我忽略了他们,我不在意承诺
他说,我不是称职的女朋友,我不懂妥协

就连
化妆师也说,你怎么可以这样


我,没有主见,没有方寸
究竟是为了please 别人而存在
我确实很努力地不让别人失望
结果,往往两头不到岸

大人总是说 “好好做人”
那么,要怎么好才是好?

我花了一些日子,
才了解,我并不是傀儡
我只是一只转圈的陀螺

我并不想成为草莓一样的年轻人
我只是,需要空间成长

- - - --- - -- - - - - -- - -- - - --

我问了一个朋友
“你的23岁,在做什么”
我只是想确定,我不是一颗烂苹果

3 comments:

贝壳·陈 said...

见面的时候再跟你说关于好人的感想。

想念你的贝壳上

~MaNgO~ said...

我...
23岁...
刚刚毕业...
3没有...
没女朋友...
没有事业...
没有产业...
量地官一名...
@@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从朋友的FB里看到这一句:when you try your best to please everyone, you found out that you pleases no one. But when you start to please yourself, you notice that everyone is please by you.

要学习在适当的时候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