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同类

【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
时光在倒流,我一直重复怀念着从前的歌曲
那些载满记忆的歌曲, 回忆深浅深浅的漂浮

昨晚看到了朋友的PM,我一直思考,什么是‘体育场的味道’
那些强烈的汗臭味?还是微风飘过草新味?
在梦里,我还是如愿地在栏前柏油跑道上摔了一绞
怎么还记着那些揪心掏肺的疼痛呢?
我是不愿意长大,是这样的吗?

本地一个知名的博客说过,
为了让自己健康及正面的成长
他拒绝观看任何悲观电影,任何滋养悲伤的书籍
避免正面接触那些让人颓废的文章
为的就是不让自己沉沦在那种伤悲
为的就是不让自己开倒车
是这样的吗?
我一直都擅长写负面的情绪
我一直都钟情难过的矛盾故事
我一直都欣赏让内心起涟漪的悲剧
从里至外,我活脱脱就是个悲剧拥护者
没有阳光的养分,你叫我怎么成长呢?

你听过故事吧? 狼来了的故事
我原先都说好了,我都和自己打钩钩了
我都说了把自己藏好。怎么了,怎么了
都藏不住了吗?
是不甘寂寞呢?抑或不舍得拒绝别人?
纠缠,我的一生都将活在纠缠当中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寻人启示

寻找 : 一个伊墨的同类
条件 : 拥有长期伊墨奋战经验,
能够长时间抵抗悲伤,
擅长以独门技巧阻抵失落
身高体重样貌不拘,兔子牙者优先~
奖励 : 如果你能够带我远走高飞,远离伊墨,
我用我的一辈子,许给你 XD

4 comments:

贝壳·陈 said...

我伊墨,可是没有阻抵失落的独门技巧
我有兔子牙,可是没办法带你远走高飞
T____T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有缘无份?

难道我也应该向那位博客学习下?
可是这样有点鸵鸟wo,况且有时候我还蛮享受伊墨的。wtf

Ah-Meowww said...

陈贝壳~ 我在你的名单上看到,hehe你也在读那位博客~

对咯对咯,伊墨像吸毒,不能自拔,有时却还蛮享受那种独处的静默
下次我们最好相约一起伊墨,免得走火入魔~ 哈哈哈

贝壳,我一直不能忘记,tulang kukup。。。hahah 原来你真的没有马来名咧

贝壳·陈 said...

哦哦??是不是那个跟你的朋友同样中学的博客?LOL
感觉他好像比较“健康&正面成长”叻hehe

要知道伊墨是很难控制的啊!又没有时间表,怎样相约jek? =p

喂,真的是tulang kukup啊?哈哈很7搞笑叻~~!
你们个个都有马来名!因为你们是马来人lololol开玩笑的!!
樱花叫什么?

Meow said...

哈哈哈,我尝试在google translate 找,结果我看到kerang 咧~ 有没有很啦啦feel?

樱花我真的败给她了,杀古勒花~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