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瓶颈

莫名的,有一种惴悸
一种不安、一种失落、一种无助、一种神经兮兮
我只能说:也许,到了另一个瓶颈

躺下了,又坐起了
睁着眼睛,让思绪天马行空
然后鼻头酸酸的,我又重新开启电脑
空白间,我想起了昨夜的梦
灰色,很灰,我让自己失去了双腿

人家说,器满则溢
很想找个方法,让那些藏着的话倾巢而出

你知道吗?
我常常是个口是心非的人
这是很久很久以后我才发现的
说的话,竟然不是我想表达的
顺着别人去说的话
到头来,只不过是为了掩饰
过分擅于掩饰,结果,后来,
我也看不见自己的喜恶了

最后,我只能唤自己作
【藏在人群中的外星人】

你知道吗?
其实我不擅交际,不擅言语
活了大半辈子,却只是很努力的扮演
给了我一个躯壳,试着去临摹别人input的
试着去实践别人努力的
身与灵配合不了的时候,就闹闹别扭
你听过变形虫吗?
就是我们初二学的,英文叫Amoeba那一只
我就是那样一种生物

你,看不过眼了吗?
想说,我就是这样饱食终日?
想说,少年不识愁滋味?
想说,不思进取?

......就这样吧,不想解释,不想结尾
我,原来就是个没有生产力的垃圾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累了,懒了
想换换点缀,
想为Blog醮上圣诞色彩
有心无力啊


你就想象,聆听" The Twelve days of Christmas"的感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