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闭关

如果我是单细胞生物
该多好
不必复杂的地生存着

心情像被揉成一团的皱纸
也像被拧干了的酸柑
心里十分不踏实
反正我也不知怎么形容
姑且叫它【哀愁】,乳名【伊默】

甩不掉啊
我反反复复地纠缠在自己设下的陷阱里
找不着出口
想找个人说话,
却是‘知音少,弦断有谁听’的无奈
你说,买醉吧,我何尝不想呢
“抽刀断水水更流
举杯销愁愁更愁”

承蒙朋友厚爱
心里感激不尽
无以回报
总是很努力的珍惜每一分的感情
每一个朋友都是那么的特别
奈何自己不懂去呵护
难以维持每一份细水长流的感情
这些日子,都让别人白担心、白疼了

有些死结,注定解不开
有些心结,注定刻骨铭心
乏力了,所以我就想把自己躲起来了

有缘,明年见吧

我只能说,我不是专业的blogger
所以我的‘上海游记’就要夭折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时间真的很快,讨厌自己没法锁着记忆
我让思绪任意在我心底游移
企图回顾一整个去年
只能感叹,记忆真的能撩动心弦


碎了,我想我就快要碎了
有没有谁,给我一个拥抱

2 comments:

HaOZh3 said...

加油加油拉!!!
我们来自同一国的,emo我还是能明白的。。哈哈哈

你继续写游记啦!我还要继续看!! 

现在你不在马来西亚吧?

Meow said...

mooooooooooo.... 回来啦。回来后还是不知所措~丢三落四~

会的会的,想闭下关,可是找不着方法~
也许我是太合群了,抑或太依赖了,为别人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