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受不了

*愤怒的灌水帖*

受不了,受不了
想我像一颗气球,瞬间爆炸然后消失
想我像电脑一样直接shutdown没有记忆
想我就想蚊子一样直接死在巴掌声中
完全,不要续集,不要拖拉
- -lll

bek chek是一种屈在心底呕不出的感受
快受不了>_<

受不了,
明知道我两个月没有薪水却还开声让我付钱的人
受不了,

明知道我伊默却逼着我活泼的人
受不了,

明知道我不会却让我独自穿越马路的人
受不了,

为了一口气而在道路上逞强的人
受不了,

自以为是大条道理训话的人
受不了,

以为自己很了解我而擅自作主的人

最重要的是,
受不了那种委曲求全
没有自我,不会心虚
蒙骗自己的Sohai - -lll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是说好‘Wake me up when Sep ends’吗?
十月过去了,
怎么没人来唤醒我?

6 comments:

Panda said...

nobody can wake u up if u dont feel like waking up o_O
chill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本人还真的蛮喜欢那首歌的,而且也会弹,problem is people drag u down from the bed also u dun wan to wake up. LOL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他已經給不了你要的
或許已經習慣了
覺得是理所當然
溝通.... 真的很重要

在您内心處已經清楚明白
自己需要的是什麽了



只是缺少一個 push

贝壳·陈 said...

因为我也一直在沉睡……

~MaNgO~ said...

no wonder u hav nightmare all tis time...
u didn't even hav a moment where u're awake...
lol...
@.@

Ah-Meowww said...

pandaaaaaaaaaaaaaa.... u know wat is 赖床?hahhaha

Tupaiiiiiiiiiiiiiiiiiiii..... hahah play for me nex year sep okay hahah... oi.. i am using LUX brand shower gel with product name "Wake me Up" - -ll

花花。。。
我想我认识你 =)

陈贝壳
莫担心。。。我们即将苏醒与城中的海滩,与春天的樱花一同盛放哈哈哈

mangooooooo... tak related ba... if tht is the case i should be able to write 长篇小说instead of recording my dreams piece by piece here -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