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山姆和宝拉

那一天,我拎着简便的行囊,上山
一支矿泉水、一支MP3、书、还有汗流侠背的我
我不是旅人,却向往放荡
我不是浪人,却渴望无情

人,终究爱跟自己过不去



一个人的时候,
【伊默】她喜欢静静呆在我身边,
自在的挥洒

我,还有陌生的她
隔着厚厚的玻璃相互依偎
看着她上扬的嘴角,我不禁想笑了
心底,是灰色


狂欢之后,却没有办法对自己的孤单坦诚
所以,我们都是一群寂寞的灵魂聚集一块
以期,减低曲终人散的伤害力

我们,都是温暖的无情者


常常在胡思乱想,
如果情侣们一星期只碰面一次
如果他们一天只相聚4小时
如果他们稳定地在一起4年

然后,像其他人一样走入红地毯
那么,
能不能凭着这208天,832小时,49920分钟
来断定,你,是真真切切的认识这个人

这208天,832小时,49920分钟又足以让你了解他吗?

我常常迷茫,
终点,到底在哪里?

我,没有办法看入你的眼睛

客串:Sam & Paul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s 经常重复做着一样的事
我可以重复看一本书,一出戏
我可以5个月内去4次L岛
我可以3个月内去2次R岛
我可以一星期内去5次P中心
我可以一天内吃2次午餐

所以我在2个星期之后,
又去了云顶,
带着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目的

~ 星期一,好像有点蓝 =(

4 comments:

~MaNgO~ said...

你一次都没找过我...
不公平不公平...
抗议抗议...
haha XD

Meow said...

...不用抗议了吧
- -lll 你该知道我有多懒吧
从来都是人家找我。

~MaNgO~ said...

是吗?我找你时,你也是一样没理我咯。
haha XD

Meow said...

时机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