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MJ

受邀出席MJ's 【this is it】的电影观赏会
与其说是电影,倒不如说是回顾
回顾一个不属于我们年代的巨星


套牛说的一句话,

上天赐了给他展翅高飞的羽翼
却忘了给他一辈子翱翔的权利


下坠,
他以下坠来呈现
让凡人惊鸿一瞥的艺术美

这,是我从来都不知道的

- - -- - -- - -- - -- - -- - -- - - -

如果说,
人生像舞台
我想,
他的舞坪将是无人能及的广阔
他的舞幅充满不能预测的捉狭
他的精髓,像呈放射状的利落

那么的,昙花一现

我想,是张力
那一种接近极限的张力
让他不断跃起、展伸、然后失落
不断狂奔,却到不了天堂

艺术,是孤独的

- - - - - -- - -- - - - -- -- - - - - -- -

你说‘做你自己,跟着你的感觉’
可是,我翻箱倒柜、里外掀开了
仍然,片寻不着自己

我想,从那一天起,
我已经失去了自己

4 comments: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無論什麽時候
都不能迷失自我
在迷惘的黑暗中
匍匐摸索
总比屈身停滞好

人是要靠自己的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h-Meowww said...

是的,匍匐前行也不是件坏事
就像长跑一样,就算减速,至少还要迈开步伐维持前进,总好过走路吧~

有时,人,难免想太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