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小语:
贝壳说,虽然不是对我说
blog可以是一种习惯
是的,它可以一发不可收拾

(我好像,有点勤劳了)



那是一种不是人人都能理解的【感觉】
之所以称之【感觉】是因为它不是一个【痛】字可以概括
我不想多谈,因为,
如果你是女生,你的【感官】会比我的文字来得精确
如果你是男生,那我又何必对牛弹琴呢

我做了【乌龟趴、青蛙蹲、鸭子走、鱼丸碌】之后,
痛楚依然来势汹汹,
我说,饶了我吧

上回之后,
我有了【针灸】的阴影,
所以我说,这回,还有别的吗?

让温热一层层将我包围
让沁出来的汗见证我的抗斗
让殷红激发我潜在的复原能力


我不是读理科的,
所以我没法解释【红外线】在医疗方面有什么样的魔法

讨厌夏娃,
因为你的犯错,
累了我们一同受罪

4 comments: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ouch!听你说了后,觉得你可能真的身体调理得不好吧。

多多保重

Meow said...

hahhaha... 我不要对牛弹琴,你都不明白,你一点都不明白,你根本都不明白!!!

贝壳·陈 said...

哈哈喵喵,勤劳是好事!!
我也超痛的,痛到我一直想起脸书的那一篇文章~~
尤其是在学校发作,面对着一个个男同学,
真的是哑子吃黄莲,有苦自己知……

Meow said...

陈贝壳! 我也和你一样,一直在想哪一篇文章,尤其是哪一段描写‘面包的温热’ 哈哈哈,我一直在想,下面那块面包到底摄氏多少度 - -lll
anyway...男女平等,我们应该很自然的表达,让男生让步一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