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L for Lut

不用怀疑,这就是一篇灌水贴



原谅我,手机很beh

那一天,咖啡馆里,我随手拿起【scrabbles】
一个孩提时代的board games
从布袋里拿出3个字母,依序排列竟是如此
不禁下了一条跳,怎么如此凑巧

牙牙学语的时期,因为摔了狠狠一跤,恼怒了洗衣机好一阵子
学写字的时期,我以为邓丽君被缩小了藏在卡带里
上学的时候,我自欺欺人地和纽扣交谈
跳舞的时候,不知情地交换了别人的校鞋,让我的半边校鞋孤独终老
好不容易中学了,数不清的瘀伤扭伤撞伤还有遍体鳞伤的我
课堂宝贵的岁月,你看不见认真的我,只有睡神进驻我的躯体
搭巴士的日子,不断重复的睡过站,一次又一次滚落的笑话
再长大一点,把别人的告白当作愚人节的点缀,用让奚落成了我自己的省思
现在,依然没变,我还是那样地lut, 那样地分不清感情规划

我知道,这是不变的事实,至少,还有很多人比我更lu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从来不曾像这段日子那样,相信自己的lu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l..i like you post..really very lut lo~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really the 3 words u took out is T L U?

walao eh, may i noe hu is even more lut than u?!?!

Gra.Feei.tude said...

Haha I know who is lut-ter than yo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