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囚犯

听过一种说法,
因为人对自己总是没法苛刻
结果我们就只有维持现状,无法突破

如果你了解我,
你是知道我如何优柔寡断
如何放纵情绪的任性
又如何像鸵鸟般退缩

我应该抽丝剥茧地去分析自己的情绪
我应该更明确地去认识痛苦的来源
结果,我什么也没做
就这样,放手,继续颓废

辛弃疾说,“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我已经不是青涩的少年了,却也达不了沧桑的历练
原来,我只是囚禁在自己情绪里的人质

在你的眼里,我看到了不屑
你无声的表示不耐
想转身,却发现,我藏身你的桎梏


我,擅长,用手背抹去泪水

什么样的救赎,才能让我逃脱?

2 comments:

Lord_andrew said...

wah

HaOZh3 said...

miss 鸵鸟青蛙猫,你的blog已经极度沦陷了
歌特 雾辽 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