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稻草

从黑龙江来的理发师,
用浓浓的中国腔告诉我,
"你的头发还真干。像稻草一样”

我的稻草想亲近小树,告诉它,离开土壤的幸福
我的稻草想到户外活动,感受风,活泼的撩动

我的稻草,想感激农夫的收割~



李白说【白发三千丈,缘愁似个长。
不知明镜里,何处得秋霜?】
well, 我还不至于那么沧桑吧~

= THE END =

2 comments:

贝壳·陈 said...

我觉得理发师说话都很残忍诶~

Meow said...

hahhaa... 那天之后遇到了很久不见的aunty更残忍,她说“你的脸是不是应该去磨一下,好像很粗哦”

现代人果然越来越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