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变卦

感觉,在心底深深刻画
用文字浅浅描绘

就让这感觉随着8月的流逝
永远埋藏在这里

‘变数’
很讨厌这个字眼
你说你在我身上看到太多的变数
我没有办法否认
唯有埋怨你多么地不体谅

事情总是那么峰回路转
我已经渐渐停止追问‘为什么’
哑忍,原来也是我的强项之一

我只是不想做你的周末情人

- - - - - -- - - - -- - -- -

diu nia sing...
有种不要在这里哭
拿你的道理去理论啊
照顾他的感受有鬼用?
自己像傻海那样
鸡蛋糕

7 comments:

贝壳·陈 said...

喵啊喵,很喜欢你的风格lol

HaOZh3 said...

T^T CGUADNS

Ah-Meowww said...

shell ah shell...
正如你所说,我和牛都是属于暗调风格的,哈哈哈
好久不见了哦~ 因为你们的蒸发,我也开始减少post了,哈哈*借口*

牛牛牛牛牛牛牛。。。。
*感谢招魂仪式的成功* 你终于回来了,可是我听不懂牛话了 @@

HaOZh3 said...

猫猫阿。。。
我摆脱了黑暗了~ 但是我会偶尔回来黑暗王国拜访你的!你听得懂我说什么吗?我是一只拿到了diploma in language的牛哦!

贝壳·陈 said...

T__T 我也是这个“人间蒸发病毒”的受害者之一啊!

归功于我的招魂仪式!!哈哈哈!
不过对于听不懂的牛话,我无能为力。
只知道最后三个字应该是你的post里面那个dns..

Meow said...

moooo.... explain!!! we dun un moo language! any new code u form?

HaOZh3 said...

MOooooooooooooooMOoooooMOMOOMD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