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J for Jeremy

安徒生说,
美人鱼为了爱,丧失了说话的能力
我没有悬赏,却忘了怎么表达


亲爱的Jeremy,从童话世界步出
流连在五色十光的巴黎
被熊猫的怜悯收留
辗转来到我的身边

我给的爱,却只有那么的微薄
谢谢你总是呆在我的身边


- - - -- - -- - -- - -- - -- - - -- - --

忘了自己是用什么方式说话
所以我沉默了
原来,我也像别人
局限在自己小小的框框


懦弱,我是这样唤自己的
如果我是哑巴,那我想,
我一定是只哑巴的乌龟
看起来那么坚硬的外壳
其实,却连求救的叫声也没有


噢~我是怎么了

- - -- - - -- - -- - -- - - - -- -

去了一趟云顶,原想让自己勇敢
结果只落得筋疲力尽的失落

在海盗船上,后座的孩子惊吓着哭闹
我紧紧捏着别人,却连喊的勇气也没有
努力与离心感抗衡的同时,我也紧紧抿着唇
心里不断埋怨自己的胆小
原来,这就是我的greatest discovery

3 comments:

Gra.Feei.tude said...

喵喵你还好吗?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慢慢来吧,人总不能一步登天的。

不要急

Ah-Meowww said...

Odieeeeeeeeeeeee!!
当然好~ 像老虎一样好~ 下星期再去找你吧~ BB会吃月饼了吗?

tupaiiiiiiiii
我不是人,我是猫
我不想登天,我只会登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