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失常


Dan Ren Chuang Shuang Ren Fang - Mo Wen Wei

告诉你,我最近有点失常
一个人,把感觉都记录在sms里
然后,send给自己

天。我是怎么了
孤独得连影子也不想理我 =(

他说,split bill 来给钱吧
- -ll no balls 我没有要求你养我,
我也不会计较谁付钱
可是我不想自己在你心里是个负担!

他在ss15找到一份工了
我说,可以载我吗?
他说,好像很难,不太顺路

告诉我,这两个理由
足够让我放手吗?

别说还有感觉 你我都知道我们只能忠于直觉
正因为欠缺所以总不懂拒绝
但又不再愿意为对方妥协

别说还有感觉 你我都知道拥抱不代表亲切
可能是害怕被拒绝不敢直接
还是我们在等下一次的机会

1 comment:

shinwei said...

傻瓜,还有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