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体无完肤

恶心~

有没有人告诉我,这是什么东东 T.T
原以为是体寒而致的风末
可是越看越不对劲
结果凌晨1点,我全身痕痒难耐
用滚的速度来到了马大医院
挨了三支针
说真的,我不怕疼
只是事后的反应有点不安

手臂至背后的麻痹
喉间隐约沁出药物的苦味
还有像酒醉一样的昏睡

就这样。浪费了我一个安眠的晚上

- - -- - -- - - -- - - -- - - -- - - - -- - -

p/s 同时我遇到了一个准备前往Sg Buloh隔离的病患
就在隔邻的候诊室
而今天新闻说h1n1确诊病例增加5起
是巧合吗?

1 comment:

shinwei said...

现在好了吗?take care ar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