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息事宁人

不懂的掌控情绪,我是真的拿捏不了
明明很生气,却不知道怎么表达

那天下午搭了一辆很牛的德士
明明收了我很贵的车资
结果最后又接载两个半路下车的搭客
莫名其妙的我是不是因为疲惫而忘了吭声?
还要忍受鸟人叽里呱啦的印度话
够了!就真的很想抓起他的手机往外丢 >_<

结果,我还是默不作声
是因为惰性,所以息事宁人

对你,也是这种情绪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某天,相约了旧朋友聚餐
原本把时间编排得天衣无缝
结果还是败给了天气败给了车龙

结果可怜的朋友在KL SENTRAL等了我一个小时多
我坐上他的车,原以为他会发飙
结果还很好声好气地继续捱塞车
那一瞬间,很想哭,因为连自己的男朋友也做不到那一点
究竟是感情出了问题,还是我原来就不值得这样的善待?

有太多感情的疑问,累得我招架不住
有没有人,站在公平的角度,指引我方向?
连续几个星期,我不能停止眼泪的攻势
有没有人,叫我怎么一劳永逸



朋友,就是会让你生活过的很contented的人 =)
谢谢 =)


3 comments:

shinwei said...

臬,勇敢地做一次决定吧。。
我们会支持你的^^

~MaNgO~ said...

以后遇到那样的TAXI司机...
你应该打电话去LPKP投诉...

黑人 said...

你没听过LPKP是没人接电话的吗?LPKP好听是一个接投诉的地方,不好听就是农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