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抱头鼠窜

Identify & Define :
不理想、差强人意、有待改进、
不好、不够好、不太好、
尚未成事、差、很差、蛮差、
达不到要求、不到标准。。。。

不管你喜欢抑否,我只想用粗俗的话来发泄
@!#$%^&())_=+ !
*上删不雅文法n句*

不忍心数落自己,是放纵的前提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没有谁,来告诉我
寂寞和孤独的差别
我想我应该生气
不知怎的,却只想哭
婉拒全世界的关怜
换来你的冷漠
这,是不是一场失败的投资?


有没有谁,来告诉我
爱情的寿命到底有多少
拥有不一样的感情沸点
除了叹息,是不是应该放手?

我不懂得用最简单的语言来诉说
也不懂得寻找出口

3 comments:

~MaNgO~ said...

寂寞是一种感受...
孤独是一种形式...

所以...

寂寞不一定孤独...
孤独却一定寂寞...

~MaNg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贝壳·陈 said...

不忍心数落自己不是放纵!
自己要对自己好一点、宽容一点~
喵喵,没有错~!

今天刚从朋友的部落格看来,
寂寞是属于心灵的,而孤单是属于肉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