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我是沙包

以不甘的情绪
消耗自己
挫钝别人


何苦呢

早晨坐上车子,
电台的当天主题是"儿歌"
我跟着一首一首的哼
心情很愉悦
我以为, 这是一个美丽的早晨

其实不然

午饭之前就让挫折感排山倒海把我淹没
果然不是一个轻松的星期五
还亏我很好心情打扮
很好心情戴上耳环
很好心情穿上连身裙
=(

下次, 可以不要黑着脸对我吗?
我也不想的,
我也只是夹在中间
芝麻绿豆一样的小兵
=(

2 comments:

~MaNgO~ said...

加油加油!!
总有一天你会让人刮目相看的。
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哦!!
嘻嘻...

P/S:我想看你的连身裙打扮 =)

Anonymous said...

work are always like that. as long u know how to handle u wil b fin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