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为什么事情总是做不好?



今天‘不小心’去了趟海边
(我的教训是,不要穿靴子去海边!- -lll)
原以为心情就会那样地亮起来
原以为睡醒以后我就要振作精神
要开始我假期一连串的大计
结果.....不然......


问题的源头是在去年
当我还在student council时候
我们帮忙处理学生的二手书,做intermediary
然后一个朋友那时拿了两本书来托我们卖
因为他懒因为我也觉得麻烦
所以没有填写blank n white form
后来才知道那本书已经是不同edition了
意思就是,已经没有人要买了
然后我忘了发生什么事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他并没有收到我们退回的那本书!
而且,我们的这一batch SC... 已经烟消云散了- -lll


虽然那本生是不能用了
可是没有办法
这的确是我的错,我的责任
没有确保事情的结束
难过咧~
而且,据说那个朋友很dulan - -lll
算了啦~我也只能安慰自己
破财挡灾~


我一辈子就是那样
头大过虾
做事盲冲直撞 - -lll
难过难过难过难过难过难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了很多计划,
很想过一个很忙碌的假期
无聊的,有意义的,我都想体验
某一天用很便宜的价钱买了一双白布鞋
我想用色彩填补它的空虚~


p/s 如果我成功了,在告诉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