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关闭的那一扇门

"不小心松手,你就那么走了" T.T

你的离开
潇洒夹带着那么一点点地绝情
你的不告而别
留给我不只是伤心不只是失望
原来
失去,只是另一个空洞的开始


不是他,也不是他,更不是他!


我指的是....... 我二十一成年礼的金锁匙链坠!


不见了不见了不见了~ 难过咧~

愚蠢的人总是会想

如果没有这样那么就不会那样

却忽略了命中注定这样东西

套句话说,

是你的,就是你的

或四个字 - 没有缘分

人,总要学会放开一点 =)


等我以后长大赚钱

再买一个钻石的给自己

没有人规定,只有二十一才能戴锁匙!~

ermm.... 我要这样的!


那样的更美,不是吗?*贪心-ing*


-------------------------

我是fine dine!

不是fast fo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