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缘之家

今天听小孩唱了一首歌,叫‘缘之家’,很好听,真的

又去佛堂了,同样还是为开会而去
他们说,去看小孩,我跟了
尝试坐在他们之间
其实你不知道,我心里,莫名的颤抖
我不是巫婆,不是不喜欢小孩
只是,我喜欢的
是还没有开口说话之前的baby @_@





我没有phobia
只是害怕小孩子圆溜溜的眼睛
他看你的时候,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他牵你的时候,为什么会那样呢 @_@
他笑得时候,你心里的花真的开了吗?
人家说,小孩是上天赐的礼物,真的吗?
(想太多- -lll)





噢~忽然间,好想哭哦
想起家人 - -lll
妹妹的年龄其实和我相差很大
照顾她的时候,其实我也只是个孩子
我有孩子的脾气,可是我也有我的倔强
我想,我对她,也许太过严厉
也许太过严肃
要求也许过高
一直希望自己扮演最完美的角色
像道德课本一样
却忘了,最基本‘家’的定义

常常假装无动于衷
常常假装坚强利落
就算看苦情戏也不准自己流泪
就算心都碎了还硬硬说不是
就算难过也只是扮生病

原来,‘距离’是我自己一直在拉远的
我以为‘爱’是那样,
原来那只是我完美化了的理想生活
我以为距离是应该的,其实我却在孤立 - -lll
原来,我不怎么会沟通


p/s 给我忽略的......对不起,真的

p/p/s


美吗?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有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