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别人的标准算什么”

没有谁触怒我,只是很想说一些任性的话
这句话,有没有集“自信”“轻狂”“不屑”于一身?
无论你觉得是或不是,我都觉得“是”

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上帝知道我们都害怕寂寞,所以出生以来就配给我们一个影子
只是面对孤寂也是他配给我们的考验
所以这个影子,在夜幕低垂的时候悄悄走掉
留下自己舔尝寂寞,从而成长

既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影子
然而,为什么人总是不知觉活在别人的影子下?

有时我很怀疑
月亮是不是悲伤的始祖
我不要晚上的emo - -lll

我要找一樽孤单的解药
一帖治愈悲伤的灵药
还有一个快乐的万灵丹 - -l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