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爸爸妈妈

很久没有那么放纵自己了
从marion搭最后一班车回到城市
车厢是空的,心也是空的

难过,说出来,你也不会明白

我很爱我的家
可以,让他们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吗?
可以,让他们都开开心心没有烦恼吗?
可以,不要那些曲折迂绕的难题吗?

T.T 难过哦~真的很难过
发觉我竟然很无力
很想做一点东西
可是我竟然什么也帮不了

我是不是好孩子?
抑或,一只被放逐的鸵鸟?

1 comment:

HaOZh3 said...

wei.. emu emu.. stop be emo k~
=) walk to marion again! hahaha
welcome u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