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周末的忏悔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有些人,也许是上辈子累积的福报,有钱到........
心甘情愿,花几百千以上在家里种花植树

回忆在倒退,最近总不知不觉忆起一些片段
记起了在佛堂他们念的一句comtemplation:
【I take this food, not for beauty or pleasure,
but for the sustenance of my body.
With this food, I maintain my strength to seek the truth】

屋子的主人,餐桌上,摆的是什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穷则变,变则通。

拿了从前家里的吉他去cash conveter变卖
我家,就是缺少很多音乐细胞。

我正要步入售卖办公处时,
外面一群中学生截住我,他说他想要买accoustic guitar
他看了我手上的,他说,很好
他说,要到对面atm去按钱,
我说,好,让我处理完手上其他的货,我们,在原地等
半个小时过去,我心里开始怀疑着,等还是不等呢?
该不会是反悔吧

结果我放弃了,把他要的那把,也变卖去了
正要启动车子离开时,我看到,他们正越过马路回来

顿时内心沉了下来,我捂住胸口,那里有种痛
我,是个不守信用的,大骗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y u didn't wait? @@

贝壳·陈 said...

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