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最好的职业

最近发现,最好的职业,
不是直销、不是投资,也不是赌博
而是理发行业



我仔细算过了,就连我家外面最普通的理发店
在假日时十分,客似云来、人山人海、络绎不绝
也当然财源滚滚

之前已经有4个理发师很坚决地不让我剪掉刘海
可是我仍然一意孤行
她花了不到10分钟,赚了我25块

一天25个人理发,20个洗头,
外加额外高收费服务,扣除廉价洗头女佣
这笔账,是不是很好赚?

- - -- - - - -- - -- - - -- - - -- - --

最近心情低落,可是我记着
【匍匐前进,总好过停滞不前】
所以我硬硬撑起了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