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日月精华


Journey to Crystal Hill V2.0

以为说,多点劳动
吸收日月精华、聚集天地灵气
能够达致身与灵的调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走过一片青葱的绿坡,心底还想说:真像澳洲草原
草尖上的晨露沾湿了脚踝,那么真实的触感
我低头看,脚上系着一双弃了很久的凉鞋
你在远处唤我,手上连接的,是苍穹中漂浮的五彩风筝
我小跑步过去,看你孩子气地咧开嘴笑,快乐在我心底荡漾
你把风筝的线交给我,往后退了几步

一霎间,风起云涌,
狂风吞噬我的五彩风筝,把我卷上了离地数十尺
我不愿意放手,因为那是你给的
回头向你望去,你的往上牵的嘴角,
竟然浮现我不曾见过的诡异

风,撕裂着我的风筝
你,撕扯着我的信任

我说,这不是爱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梦境,很累,真的很累
该是什么也不去想了

听说了laptop和netbook的差别
如果我也能把自己的想法像netbook一样局限着
那,该多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re is this meow?
looks nice~



skr

Anonymous said...

原来这是你完整的梦境,难怪你会说是恶梦。。。
凡事看开点,别把白天的压力与纠缠带入黑夜,搅扰了你的美梦。。。^^

Anonymous said...

Hello Sakura,
its in melawati.. =) yea.. wanted to ask u and shell along last week, bt she was nt able to make it, so... WE GO NEXT TIME BA... Sakura, i been there once, check my fb album =) with love, kucing

HELLO ANONYMOUS!
did i ever tell someone bout this dream?!?! @@ hmmmmm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