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我靠

我不能一个人吃饭,
也不能大解不看书 (wtf!)
那天找不着书,随手拿了08年的杂志
看到这样的一篇

看完《苹果》发现,男人靠不住
看完《色 戒》 发明,女人靠不住
看完《投名状》发现,兄弟靠不住
看完《集结号》发现,组织靠不住
看完《新警察故事》发明,儿子靠不住
看完《满城尽带黄金甲》发现,夫妻靠不住
看完《红楼梦》发现,祖母以及嫂子也靠不住
看完《西纪行》发现,师傅靠不住
看完《霍元甲》发现,徒弟靠不住
看完《无间道》发现, 警察靠不住
看完《水浒》发现,领导靠不住
看完《史密斯夫妇》发现,公司也是靠不住的
看完《无极》发现,馒头靠不住
看完《青 蛇》发现,动物靠不住
看完《越 狱》发明,牢房靠不住
看完《午夜 凶铃》发现,电话靠不住,电视更靠不住
看完《长江7号》发现,地球人靠不住
看完《变形金刚》发现, 外星人也靠不住
看完《黑客 帝国》发现, 一切现实都靠不住

结论:只有“我”靠得住
简称:我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你没有办法给自己安稳
不要想着让别人安稳
如果你连自己也靠不住
甭想别人怎么依靠你

古今中外,多少个贾宝玉被儿女私情给累

1 comment:

HaOZh3 said...

哈哈哈哈。。 有意思!
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