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时光倒流

好久不曾失眠了 ,怎么了
心情又感冒了吗


每一次翻箱倒柜地找东西,
都落得个心烦意乱
就是那么容易被扯入回忆的漩涡

曾经很热衷于各种路跑
就算牺牲星期日唯一的悠闲早晨
就算知道自己斤两不足
就算路线相同

仍然,风雨不改

忽然,好想念大汗淋漓的感觉

换作是别人,恐怕这些东西早以不在了
我怎么尽爱收藏垃圾

不知道现在的学校是否依然存在这样的程序
以前收到这样的公假单时
总是有点兴奋也有点担忧
能够光明正大的不上课,是学生期待的
可是表现平平的我,确实很怕重复地跑
除了跑,还是跑 ,除了骂,还是骂

我的中学生涯,像梦一样



藏箱子的底层,是3盒的信件
我不知道哪一天会被白蚁蛀光
也许那一天,白蚁也能够把我的记忆也啃掉

随手拈起一封褐色平平无奇的信封
然后不能抑止地重读

原来,曾经有个人
那么深情款款的等待
用11封情信换来无疾而终

孩子气的字迹,诚恳的字句
燃不起我17岁的爱情
却融化了我此刻的心

噢。忽然好想恋爱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一口气读完了男生所有的信
然后冲动得在facebook上写了封message给他

原因无它,只是好想道歉
为当年的不成熟道歉


当时你说的永远,并没有成为永远
我理解到,没有保鲜,我们谁也下不了保证


我给的爱,也不是永远

8 comments:

~MaNgO~ said...

我给的爱也一样没有永远 =(

Ah-Meowww said...

我又没有说你,自己跳出来 - -lll

~MaNgO~ said...

我就是想抒发下嘛...
想符合你说的那句话嘛...
不可以吗?=)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哇靠,我都不敢写信给你啦,你收藏的这么好。你一有空就会拿出来读读,好像我的酮体被你一遍遍地在看着,好恶心咯!

哈哈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很討厭用電腦來對話
沒有語氣 表情
只有一廂情願的想象力將文字化成語氣

不如我們在電話裏談吧
不!! 爲什麽不在這裡說呢?

瞬間大家都不滿對方
你說要絕交
下一秒 我把電腦關上

。。。 。。 。

如果時光倒流
希望我們沒有對方的即時通


Ah-Meowww said...

tupai...
除非你是裸体写信的,要不然你干嘛想到这么恶心,别人冲凉发简讯给你岂不恶心死了?

阿花,
你是借题发挥吧
别回头看了,你现在好好的,不是吗

Anthony Lim said...

好久沒有和喵喵連絡了
不知近況如何?
我好有興趣知道那些"獨中式的堅持"信件還在沒?
哈哈

Ah-Meowww said...

对对对,好久不见了
虽然不见面,可是你还是常常逗留我心里
算一下你打喷嚏的次数吧

信件当然还在哈哈,你想看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