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似水柔情

我说过了,
结果没有谁相信

我说了,
我喜欢花

所以我在情人节的夜晚
掏出了8块钱
买下心头的温柔

我说过了
我的情人节
只有一封简讯

我说过了
这是我的花
没有谁相信



爱恋
到底应该像和煦的晨曦
抑或
烈酒一样醇厚让人上瘾?
如果
你找到了方程式
别忘了,带我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一直都是
优柔寡断的人

有些道歉
听起来,是那么敷衍
是那么高傲

可是我依然
无处可逃

原来
我就是你的俘虏

我一直是你领养的,一个灵魂




3 comments: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我有看到你的花,不过那时它们已经开始凋谢了。

我体会到有些漂亮的东西,它就是那么不持久,它就是喜欢按自己的步伐,而忽略了在它身边的人

lemonps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甜酸苦辣 咸甘桔
柴米油鹽 醬醋茶
溪水長流 或者係 轟轟烈烈
各取所需

沒有人 係人地o既複製品
別要求 其他人來符合自己所需

沒試過 ... 係唔知道o既


每段愛的背後都有很多淚
你知道...
眼淚是什麽味道的嗎?



我想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如果說淚是苦的話,我想你愛上的是黃連吧;

如果說淚是酸的話,那說明你已經被你所愛的人宣判放棄了;

如果說淚是甜的話,那我只能說你是好樣的,
因為你用堅強的態度去面對、去嘗試你的愛情;

如果你說淚是辣的話,那說明你對愛無悔,
我也相信在你愛的世界當中是精彩而瘋狂的;

假如你說淚是無味的話,那已代表你是一個傻瓜。
然而加上痛的話,無味的痛,那我也無話可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