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百年好合

如果看的是一场悲情电影
那该多好
至少我不需要等待
等待适当的情节
才把眼泪释放


我的世界倒塌了
英文说collapse
然后我才发现
这都是一桩豆腐渣工程
我的爱情,
是不值分文的脆弱

我总像一个说故事的人
不断演习‘狼来了’的故事
我想,我已经很累了
有些话,虽然扎破了我的心
撕毁了我的尊严
可是也让我识穿了自己的限度

“Lets make a full stop”

有些情节,在我心底排练了千百回
最终,还是没有派上用场
我用了最懦弱的方式
来赏赐自己情感上的解脱

终于,我们都,舍得,放手了

朋友,这一次,
我没有骗你

- - - -- -- - - -- - -- - -- - -

亲爱的同学,
不要说你的投资失败了
我赫然发现
我才是真正的血本无归啊


成长,我用成长
凭吊我的初恋
用时间,祭祀夭折的爱情

4 comments:

贝壳·陈 said...

seashell likes your post!!

Gra.Feei.tude said...

Hope that this full stop really use on the right spot of the paragraph.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句點就是 其實只是新的開始

人生如戯 戯如人生

查實我地每一個人都係演員黎o既
無論你係個死茄哩啡 定係大牌女主角
你都要把戯演好

full stop 了
就等下一場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