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童言无忌

这是别人的孩子

眼睛圆到...............
我想吃芝麻汤圆

皮肤好到................
我想咬她!<


我也好想拥有一个孩子
一个,只是我的孩子
一个,不用经过分娩的孩子
一个,善解人意的孩子

让我,全心全意栽培她
让她,像李清照一样有才华
像林青霞一样清秀
像秋瑾那样坚毅
也像妈妈一样温柔贤淑

然后,

拿来熬汤 - -lll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想出走!!!

7 comments: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你是否从她的眼中看到她害怕的眼神?lol,不好这样折磨小朋友吧!ish

贝壳·陈 said...

可怕的妈妈,做么拿人家来熬汤啦?!

HaOZh3 said...

虎姑婆!!!!!
小孩很可爱ler....

Ah-Meowww said...

哈哈哈哈,补身子啊

浩哲,【虎姑婆】这个名词很可爱,我下一篇就这么写了~

Steven Pang said...

这个孩子好面熟哦 = = !

Gra.Feei.tude said...

这小孩好可爱噢。好像她妈妈噢 XD

Meow said...

楼上的安蒂,你很欠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