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梦魇

我也不想这样的
常常在迂回曲折的梦境里
或是抱头鼠窜
或是迷茫打转

不断看见一具一具尸体
重复遇上一副一副棺材
形形色色
只能说,渐渐麻木

那一天在梦里,
见证了朋友的葬礼
以小型作品展览的方式
凭吊,天妒红颜
那是蛇形的展览走廊
我只记得,我的眼泪像珍珠一样
一串串滑落,在红色地毯上
悲恸,迫使我无法上前瞻仰遗容

他们说。死因是心脏衰竭
阳寿二十有六

醒来,我,满脸泪痕

- - - - - - - - -- - - -- - -- - - -- - --

在过了一天
梦到了长途跋涉的追逐后
我领养了一只巴掌大、晶莹宝蓝色的章鱼
取名August - -lll

- - -- - -- - - -- - -- - -- - - -- - -

还记得,牛曾经跟我说过
梦,其实是可以控制的
是的,也许,
我就是缺少一种意志力
驾弩不了自己
征服不了噩梦

保佑我吧,让我去下disneyland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lso got a dream...but my dream is sweet de ^^
kshan also have horrible dream...
what happened to u all o??

Meow said...

hahha.. but u nvr heard b4 meh, old ppl said real life is always diff with dreams hahahah... =p
hmmm bt i wan sweet dreams also eh... i wan happi happ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