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垃圾情绪

一个人,等死的感觉
究竟是怎样 ?
我让指尖久久停留在键盘上
竟然,敲不出什么

难过,满溢出来
我在一个人的车途中
嚎啕大哭

【困境】你是这样看的
你说,突破就好
我,词穷了
随便捡了一些句子来搪塞
可是我们都知道
有些路,前方是陡壁山崖


等不到一个安慰的电话
泪干以后,
我还需要给你一个post mortem吗?

- - - - - - - - -- - -- - - --
生活太多的起起落落

一个没有血缘的亲人
在癌症和死亡边缘挣扎

生命,到底是不是一个玩笑?

4 comments: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好多的人都想有完美的婚禮



有沒有想過要有給屬於你自己的葬禮呢?

Meow said...

花花你很恐怖!!!

我曾不只一次地在脑中编排自己的丧礼
除了福地之外,基本上我都已经交待好了
我相信,那会是最人齐的朋友聚会 =)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故土难离
树高千丈
葉落歸根

人將一死
是不會改變的事實

別讓家人除了傷心以外
還要為往生者憂心生后事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