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饼干



如果你今天有使用google,
那你一定会看到上面这个东西
不舍得遗忘,所以我把它停放这儿

sesame street里头最喜欢就是这只了
喜欢它傻傻懵懵懂懂的样子
喜欢它大大只毛毛的样子
喜欢它天塌下来都不管的个性

可是,我只能做它手里的饼干
稍不留神我就可以被捏得粉碎
然后被风吹走,不留痕迹

懦弱,怕事,悲观
我是这样看自己的
今晚的眼泪籁籁落下
明天,这场泪水就会白流了

我让失望将我撕裂
让泪水使我没顶
让郁闷将我吞噬
然后,明天,明天的明天
我依然像你所见的白天一样明媚灿烂

只有不断自嘲
我这,是真正的千锤百炼啊
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峰回路转
然后我只能苦笑着告诉别人
这样能够加强我的心脏负荷

偷偷拭泪的时候,
我告诉自己
下一次,下一次是最后的底线了~

恋爱,并不能够证明‘互补’原理
至少,我们都不是

对不起。我并没有想改变你的决定
- - -- - -- - -- - -- -- - -- - -- - -- - -- - -

家父说:你并不能够为他做个相夫教子的贤妻
家母说:人家还在选最好的,你只是过渡期

可是yasmin说:“if we expected to be loved for all our imperfections,
why are we so reluctant to accept and forgive the imperfections of others?”

我一直想说什么,可是勇气出走了

2 comments: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走出自己的天空
失敗了 也是嘗試過
遺憾 總是令人傷心淚流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好佩服你o既
別人面前開心,夜半垂淚到天明的性格
敬佩!!!

希望你可以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