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无题

很多时候,真的是欲‘blog’又止,
时间,心情,体力。。。总有一连串的借口
原来,我只是在寻找一个出口,名叫‘发泄’的出口
我也在寻找门口的钥匙,名叫“表达”的钥匙

*飘啊飘~* 最近发觉自己都不是用来走的,而是飘~
剩下半个灵魂的躯体,你还有资格发表什么意见吗?

灵魂要开始说话咯~安静吧~~~ 啦~啦~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见识了不少~
来一点teaser吧~ http://www.smartkids.com.my/



第一次参与这么正经的press conference
我用战战兢兢的心情,来见识这么一场故事

我说,我只有22岁 他们说,真的吗,你很不像咧
你以为人长得成熟是一件好事吗?
当别人把你当老鸟一样看待的时候,天知道我多么无助
才发现什么叫‘fresh grad’ 的愚蠢~

我就还只是个孩子,爱玩的孩子
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当成年人看待
我就是喜欢胡闹,喜欢蹦蹦跳跳
可不可以不要期望我一霎那成凤凰?

给我蝴蝶的蛹吧,等我蜕变好不好~
p/s 都说了,我在胡言乱语~
没有结构的说话,讨厌这种苍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后做工的日子,我想,我们还是不要见面”

对不起,我不想做你的周末情人

“以后顺路或不顺路都不要叫我载,我能做的就是去玩的时候载你一起出门”

对不起,我不知道原来你连5km也不肯施舍给我

“我不能一辈子载你,你可以独立点吗?”

对不起,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独立

预支了一辈子的愚人节,换来我们的开始,是吗?

~ 我望向窗外,眼泪,盈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可是,这不是结局~
很讨厌自己,总是那么容易哄 - -lll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赠你两句...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自己好好想想背后的隐喻吧...

Ah-Meowww said...

哈哈哈~

今天电视机有“生日快乐”!
这是其中的插曲~好好听哦~

Anonymous said...

就是啰...
经典就是经典...
没得比...

搞到我...
“生日快乐”只看了一半...
另外一半都拿去听歌了...
哈哈

HaOZh3 said...

那只动物的眼睛很大!

p/s: 真搞不懂为什么要这样做。。。

Ah-Meowww said...

罗浩哲!! 他是人不是动物!!!! 啊哈哈啊哈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这么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