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循环猫

最近最红的课题好像是环保还有在循环对吗?

我好像慢慢变成了一个很敷衍的blogger
叙述一些很苍白无力的话语
像垃圾咧~ 谁要拿我去再循环?

如果我是半张废纸
让我 化蝶
如果我是个空罐子
为你 铁了心
被你浪费 被你活埋 让你愉快 让我瓦解
为你盛放 颓废中 那媚态
留我做个垃圾 长留恋于你家
从沉溺中结疤 再发芽
情爱就似垃圾 残骸虽会腐化庭园中 最后也 开满花
被世界遗弃 不可怕 喜欢你 有时还可怕

之前课题围绕着复制生物,复制羊,狗,然后猫
那么,社会容得下“循环猫”吗?

空虚。。空虚。。。和空虚
除了空虚还是空虚
除了寂寞还是寂寞
空虚不是说忙碌就可以掩盖
空虚也不是说身边找个人就解决

只是觉得,缺少了什么,就真的好像失去了什么

p/s 我答应你,下一篇,一定不会这么短ok =p

2 comments:

~MaNgO~ said...

我可以把你捡起来吗?
嘻嘻 =)

P.S.: 期待你下一个“长篇” 哈哈!!

vivalive said...

棕色放玻璃,蓝色放纸张;橙色放塑胶,铝和钢罐

再循环,想好好才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