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淋人

我答应自己,绝对不可以花超过30分钟Blog,鸡蛋糕明天7.45开工 - -lll

淋人(请用谐音念,18岁以下的跳过)
顾名思义,就是那种很惹屌的淋人
我承认我是善待自己的动物,也不是文雅的类型
所以和别人没差,举凡让我们杜兰的生物
一概统称“淋人”

淋人分为很多种,在这里大略地形容下
那种很惹屌,让你脑充血,却又气你不死的类别

淋人经常take you for granted, 好像当你是挥之则来的宠物
淋人说话不经大脑,完全把你当冷血只听使唤的器械人
淋人的眼里只有自己,只计算自己对别人的付出
淋人的想法永远那么天真,只觉得自己需要呵护,别人是打不死的铁人
淋人嘴里出来地话,不值分文,没有轻重,因为淋人有说不完的借口

林则徐说过一句话 : 师夷长技以制夷
韩信也告诉我们,什么叫忍辱负重~
我忍~~~那一天来个绝地反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utgoing 教育部长 希山布丁说,小学生课程应该增加历史科
听起来很considerate·对吗?听起来是提高小学生素质的想法,对吗?

各位看官,你最后一次到马来西亚博物院是什么时候呢?
不妨花个RM11去走一趟吧,顺便让你明白
华人,你的角色是什么
华人,你的地位是什么
也许,你踏遍每个展览厅,寻找叶亚来?寻找林连玉?
算了吧,把失望留在肚子,至少还能省下口气

让我来告诉你,
华人,你的名字叫共产党
华人,你的祖先是拥护马克思主义的残暴分子
华人,你在争取独立上真的有功劳吗? 我也不禁怀疑

我们的下一代,我们的子子孙孙,就将在这样的环境里成长
然后,你再想象。40年后的饭桌上,你说
“孙儿啊,今天是我们马来西亚国庆日,以前3大民族,包括陈祯禄在今天远赴英国争取独立,你知道吗”
然后你的乖孙说
“不!爷爷你骗人,老师说Tunku AbdulRahman 是我国国父,那时候有个华人保镖有幸地随行而已!”
怎样?可悲吧?

什么是和平共处?什么是乐融融的马来西亚?还是烟幕呢?

要安宁,就得安静,对吗?*默哀-ing*

*纯属个人意见,等下附上个人精神检验,我有精神病啊,ISA可以豁免的吧~*

- - - - -- - -- - - -- - -- - - -- - -- -

今夜。有个很复古的心情

5 comments:

~MaNgO~ said...

对于大马的前景...
我们只能静观其变...
希望这次做出来的不再是什么...
快熟面或派糖果伎俩...
不过...
一切又待补选后揭晓...

至于你为什么忽然酱复古...
我真得很好奇咧...
是在缅怀过去吗?...
嘻嘻 =)

贝壳·陈 said...

照你的定义,身边还真不少淋人。。T_T 可悲。。

诶,对我们的祖国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说一套做一套,我们真得很没有地位啊!

btw,有超过30分钟吗?哈哈

vivalive said...

应该是凛人吧~

俾你一粒糖,要你成间厂……哈哈!

HaOZh3 said...

对付拎人一定要用岭招
送一首歌给他们好了
“法克这个人”

关于马来西亚。。
我已经慢慢的步入绝望了
aih...这还能维持多久。。
我们又何去何从。。。

天啊!白光呢????

Ah-Meowww said...

陈贝壳~~ haha 准准30分钟

罗浩哲,白光下次在来 - -lll

最近啊,忙到好像阿妈都不认识了 -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