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tiga kuntum bunga



三朵阿花
tiga kuntum bunga
three stalks of roses

我不是善良的女生
我有太多的怨言
是我不知足吗? 告诉我告诉我~
为什么我达不到那种境界 那种很甜很甜很满足的境界
那种很幸福的境界~ 天啊~
喂,是不是我期望太多~


明明很寂寞却又不好意思说
明明很期望陪伴
结果只有失望

2 comments:

vivalive said...

aiyo..not bad ma..
at least still got present..

Ah-Meowww said...

哈哈哈哈~ 当然,做auntie也要有auntie的魅力~

下次我大寿,你sek do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