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不务正业


warning: this post is rated as B-21,
some contains may be inappropriate for those under 21!
muahahhahahah

是的,我是名副其实的不务正业

妈妈说,
这个大学生只靠红包钱,赌博钱来生活
新年以后,只有等吃草的份


第一次进赌场,纯粹是抱着未足岁那种刺激感
对输赢,没有执着,对钱,没有期待
第一次正式进入,我暗爽地像保安炫耀我的ic
对赌博,还是抱着看看而已的心态
第一次摸筹码,是在澳洲
对输赢,不再只是无所谓的轻松 (澳币leh)
然后慢慢,才领悟其实不是运气那么简单

话说,
昨天应妈妈所求,到云顶跑一趟
人生百态啊 - -lll
基本上,我的赌运并不佳,还好没有沉迷的阶段
所谓,人有“三衰六旺”

scenario 1, (p.s 我只会玩roulette)
站在妈妈隔壁,她丢了1个筹码给我
直觉告诉我, 36!
所以我把它放在35与36之间
结果可想而知,妈妈很激动酱抓着我,再给我一枚
结果我想,我喜欢7号
然后,你知道啦,当然中(要不然我写出来干嘛)
然后隔壁那个aunty一直追着问我
买什么好啊 - -lll

scenario 2,
我握着少得可怜的筹码 (是的,我很穷)
放在1st 12的tier里
隔壁带着酒气满脸通红的uncle贴过来问
“买什么好啊”
我说,如果我筹码够,我想买14
他笑着把100块的筹码放去36号
当轮盘的球滚到14号,他很大声地喊了一声
他说,早知听我的 - -lll
5分钟后,他到回来叫我“财神女”给他真字 - -lll
醉得严重 = =ll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tw... 元宵快乐and 中国情人节快乐!
*抛柑抛柑!*
好失落哦,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喜欢新年
喜欢看到爸爸妈妈没有上班,不为工作烦恼的样子
喜欢看到一家人黏在一起,每天打打闹闹开玩笑的日子
喜欢这样的借口让朋友们聚在一起,从新联络
喜欢这样的慵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白丽护色-洗出污迹,保住颜色!* - -lll

BEFORE


AFTER~

6 comments:

vivalive said...

walau..next time must bring you go with me liao..

btw,how long you never help your dog to bath ?

贝壳·陈 said...

wah 你真的很劲咧,roulette不是普通人可以玩的咯~

白丽护色,muahahaha!!

Steven Pang said...

walau 你的狗洗澡前后真的很大分别~

用什么牌子?介绍下

看我能不能把我那只黑色的hamster洗成白色

Ah-Meowww said...

yeekiattt...
hhahahha more than 1 month =p...
nex time i shall challenge half a year... 碳狗

szeszeeeeeeeeee.....
你都不用白丽护色啦,你需要sun tan!

mamaliaaaaaaaaaaaaaaaa...
正确答案是,dettol!
hmmm...至于你的hamster...我建议用漂白水吧~

HaOZh3 said...

浆旺啊!我过年输到底裤都当掉了=.=

deng~~~ 你的狗真的有很大的不同!有没有注意到他比较喜欢黑色的自己。。洗白白后他有一种很杜兰的眼神拍照eh!!!

紳褟 said...

最后那张照片……
狗狗在扮无辜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