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 emo.ness -


**** Wanted ****
Maslow hierarchy of needs,
分析人类需求的五个层次,由下至上

我要找寻的东西,在中间
名叫emotional support的东西!
cash and incentives reward!! - -lll


“emo 是一样挥之不去
冤魂不散的东西”

我觉得我的Blog很可怜
让我予取予求的无奈
只有在难过悲伤的时候才会想起它
偶尔,只是少许的偶尔,分享愉悦

那天,在拥挤的巴士上,傍晚忧郁的蓝色,我哭了
我没说,这是谁的错
今天,在这头电话的我,房间漆黑的空虚,我哭了
我没说,这是谁的错

你说的
我很坚强
是吗 是吗 是吗 是吗 是吗
我多想大声的抗议 - 不是!
感慨只有可靠的朋友知道我多么容易崩溃


你说的 你用很鄙夷的语气说
我很糟糕
是吗 是吗 是吗 是吗 是吗
我多想吼回去 - 不要把你的价值观套在我身上
感慨他看不到我的长处
自以为是的家伙

给我安全感,好吗
让我任性,好吗
让我看见我自己的存在,好吗
顾虑我的感受,好吗

那么多的open ended question
还不如一句,

你是真的爱我吗?


眼泪,其实是我最想给你的礼物

其实有点受伤
忍着不说,我都忍着
你不知道,你都不会知道
我含着泪,撕掉了你的生日卡
一张我亲手做给你的生日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期待“幸福万岁”这出戏
因为里面一句对白caught my attention
他很委屈的说:“我都不知道你爱不爱我”

9 comments:

Gra.Feei.tude said...

hey gal,
r u alrite?
if u nit a shoulder or ppl to talk to,
can jz gv us a call
ok? angege be tough ya :)

Anonymous said...

meow meow daijoube?

zx

Anonymous said...

OMG!!! FUCKKKKKKKKKKKKKK HIM!!!!!

please use SWOT & porter 5 forces to analyse the situation. come out with solution: ciao or stay and get hurt =X

HaOZh3 said...

meow~ êtes-vous bien?
y so suffer............

vivalive said...

aunty...be tough ar..
u r my 长辈..cannot so easily fall down 1

Ah-Meowww said...

Hey kalian kalian

Thankyou very much... vy warm of u ppl laa... thankyou for caring and brighten up my days =)
i am fine =) its just ... u know... emo season hahahha

p/s i got 9 lives ok... no worries

with love,
meowz

贝壳·陈 said...

emo season hahaha!
meow take care!
btw the movie juz started showing yesterday lor~ =D

Steven Pang said...

坚强点,坚决点

前面有更好的在等你 !

Anonymous said...

怎么那么冲动ler...
男人与女人的观点总是不一样
我们要疼惜 他们却给垃圾意见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