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凯恩斯 Cairns


waiting impatiently >_<
凌晨三点半,我坐在床上轻轻的敲着键盘
心里说不出的郁闷 我正在很焦虑的等待result release
还有22小时后和父母的“重逢”
严格点说,这已经是我流浪的第三站了 有点累,心累了
听着我手表秒针很规律的声音
我细细的回味上个星期CAIRNS的点滴








Day One

彻夜未眠,却也狼狈地差点赶不上飞机

在cairns机场和来自悉尼的牛会合后

我大步踏出机场....
一个字.......热!
位于澳洲的北部,我差点忘了,这是其中一个最古老的tropical地带!
虽然我们都是来自马来西亚被import进来的猴子,
可是第一天还真是难耐
这不是简单的热,是燥热
连风吹来也不觉丝毫凉意的热
另外,cairns是个很奇怪的地方
是个让你不会觉得自己身在澳洲的地方
熟悉的食物水果,满街黑头发的人
有时真的让我产生不一样的错觉



这是一颗没有水的椰子 T.T




人造咸水的lagoon





也不知道是谁的idea, 可是我不会忘记4人挤在小小厕所里吃西瓜的经历



DAY TWO


感觉上cairns就是和户外活动并提的


所以我们发誓,不晒黑誓不为人(牛,猫,花)


第一次尝试white water rafting

鸡蛋糕,不是便宜的!100+ dollar ,简直出钱出力


平时杂志上电视里看的多,看起来很刺激

其实不然,事实是.....很累!也很脏的







所谓的night market, 四周却散发着thailand feel





DAY THREE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浩哲同学忽然心血来潮说要带我们到大堡礁去
我和子娴同学听了兴奋的手舞足蹈 收拾妥当后,我们便带着愉悦的心情浩浩荡荡的出发。一路上...... (完成短文)............ 然后,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 - - - - - -

想想当初,我们都是冲这great barrier reef 的大名而来的


考虑到大堡礁将会在10年内消失,所以造就的这一股冲动


第一次潜水的感觉....hmmm..... 还蛮不错

决定了放弃'白皙'的肤色,我要去考牌!

其实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我们都不约而同地认为,大堡礁不过如此


只需要多点保护的effort, 多点特色,specific点的positioning

我们msia的岛(s) 绝对能够和他们相提并论

可是事情总是双面的,遥不可及的美丽才能让人向往 =)




这就是我变成‘碳’的过程








DAY FOUR


原本他们兴致勃勃要去跳bungy的


还花了一个晚上培养心情



结果因为莫名的理由而泡汤了



其实我也有失望,正确点说,是我的相机失望






分道扬镳的时刻将近

我们用一餐昂贵的buffet来话别

其实很害怕曲终人散的感觉,也不能抑制哪一种失落

也许我忘了告诉你们,

这一场特别的旅行,真的会让我毕生难忘

套某人说的,best travel mates ever ~


虽然我们不曾经历同窗的生活

可是我相信缘份

也很珍惜这样的友谊

谈谈琼瑶话题绞尽脑汁想老歌

只有你们那么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我敲下publish post的时候,final exam 的成绩也悄悄出来了

失落不是没有,遗憾也不可避免。。。。。

可是,依然~

ANNOUNCEMENT !!!

i passed my final sem!! am now unofficially graduate =)

兴奋兴奋~ 没有多少个sohai会像我那样为成绩而守夜

6 comments:

~MaNgO~ said...

hey hey...
Congratulation wor !!
when u come bec we go celebrate lor...
^0^

and...
one more thingy...
i now unofficially announce tat
M'sia unemployment rate had increase by 0.0000000000000000001%

haha XD

Anthony Lim said...

hey, congrats :-)
as i said, u sure no problem
GUARANTEED!

贝壳·陈 said...

喂喂喂恭喜你啊喵喵~哈哈哈!
不要难过,绝对会有别的sohai为了成绩而守夜的!就是我。。哈哈哈!
因为我会睡不着~

走咯,等你们回来一起去刁曼岛okay? ^^

Anonymous said...

恭喜哦~~接下来继续念书?还是留在那边做工?呵呵。。

Puddingsnow ♥ said...

恭喜你啦~^-^ day2的看起来好丰盛。。(流口水ing..)

Ah-Meowww said...

thankq thankq thankq =p 终于啊终于

贝壳贝壳,好啊我要去考牌!

罗斯玛丽,哈~ 两个你都猜错~ 是会msia做工,毕竟是自己长大的地方=p

蓝啊蓝,day2其实很肮脏咧,巧克力色还是青色的水还蛮恶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