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骊歌

时间 :2008年 12月 19日, 下午2时
地点 :Festival Theatre, Adelaide Festival Centre
人物 : 我!

**** 毕业 ****



用“光阴似箭”或者“岁月如梭”也不能形容这3年的速度
就这样懵懵懂懂地毕业了
那时笨笨地踏入college仿佛就像昨天
一路走来的记忆好像被fast fwd一样
没有很高的天资也没有所谓的寒窗苦读
更加没有卧薪尝胆的毅力
我只有运气,还有满满的祝福
是的,是你 =)

谢谢陪我一路走来的你们=)

P/S 我很爱我的朋友,尤其是会发光发亮那一只

7 comments:

HaOZh3 said...

恭喜毕业!!!!
时光快速的飞逝了。。
要进入人生新的旅程了!!
好好加油吧!!!!!

贝壳·陈 said...

要说的话都被那只牛说完了~
哈哈哈!
恭喜恭喜(好像过新年哦=.=)

Steven Pang said...

哇... 你毕业了哦
恭喜你进入社会大学
加油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生意欣荣
财源广进

Ah-Meowww said...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好像发了一场梦

SoYaBeaN said...

gong xi fa cai lo!!!
mz come bak n find us!!!
n oso tnf!!!

bt i ed graduated oso...
XD

Ah-Meowww said...

soya soya.. any plan after grad? catch up sum day laa

SoYaBeaN said...

me ar???
go my blog lo...

mayb wil 量地-ing oso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