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倒数1天

"ARGHhhhhhhhhhhhhhhhhh"


允许我在心底无声的呐喊

我的感觉,你不会了解


三十八个小时以后,我就会安稳的坐在飞往msia的飞机里

三十八个小时以后,我就会告别阿德莱德,(是永远吗?)

三十八个小时以后,我按奈得住自己的兴奋吗?

三十八个小时以后,我锁得住自己的泪吗?


是的,你不了解

不了解我,怎样被两种感觉分扯

孤单酝酿emo酝酿思念,再让它发酵成为不能抑制的归心似箭

却又没有办法盖过深邃无底的不舍


是的,我很不舍

在这样的kampung生活了近一年

习惯这样的平静习惯这样的一个人

爱上这样的美丽也爱上这样的天气

可惜,走不完这一片土地


是的,我很后悔

后悔花太多时间在emo

后悔花太多时间在睡觉

后悔没有把眼睛再睁大点看多点

后悔没有努力地收下多点回忆


他问我,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回了

我说谎了,这么复杂的感情,我说了也不会明白

徒增之间的怀疑,又何必呢

如果不能分享

就让我一个人包揽感觉

如果不能分担

就让我一个人调节感性





一张一张地撕下来,
如果我的心会哭,
我想它已经泣不成声了
如果我的心是秤
我想它已经超载了
满满的,都是爱
。 。 。 。 。 。 。 。 。 。 。 。 。 。 。 。 。 。 。
外记:
我做了一样很下水的事
all the while 我记着我的飞机是26th
直到偶然跟一个朋友聊天开启了我的侦探头脑
才发现这样一场乌龙
原来是迟一天的
miss clumsy的头衔我真是当之无愧

4 comments:

贝壳·陈 said...

你跟罗浩哲一模一样!!
哈哈哈哈~
看来你们俩比较有默契 =p

HaOZh3 said...

哈哈。。原来我的病症会传染的!!!
你是我传染得第三个人!!!!恭喜!
你现在应该是回到了这个炎热又潮湿的国家吧~
欢迎回来!!!

Anonymous said...

回来大马了哦?呵呵。。恭喜毕业了哦~~

Ah-Meowww said...

谢谢谢谢 =p ....
贝壳啊贝壳,我也是半头牛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