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有朋自远方 2

我屈膝窝在酒店咖啡屋一角的沙发

昏黄的灯光和木制的装设让人昏昏欲睡

我调整了坐姿善待快麻痹的脚

明明已经打烊了

接待员还很热心想招待我喝茶

把盯着电脑荧幕的双眼抽离

我很礼貌的微笑摇头

他再次来到我身边

手上捧着用竹篮子装的巧克力

我还是一贯微笑摇头

外边下起了雨,我慌神了

雨水打在屋顶的感觉真的很好听

勾起我的思念,想家了



...

听起来很贵妇是吗?才不是.......





其实我现在热的要命

汗水沿着背脊呈90度滑落

肌肤上的毛孔一张一缩仿佛都能清楚感觉到

还有还有,双手忍不住一直扒脚

来了澳洲第一次被这么多蚊子叮- -lll

Cairns果然是热带气候 。。。。。





。 。 。 。 。 。。 。 。 。 。 。 。 。





话说那天坐船到了kangaroo island以后

可以说是 - 大开眼界

近距离看到了企鹅,还有据说频临绝种的澳洲海狮

很壮观的海岸,little sahara,

还有差点撞死kangaroo的惊险

conclusion is, 澳洲动物不会过马路!




hmmm....本人不擅长写游记

希望照片能够解开你的疑问



防止苍蝇攻击的帽子XD

seal 妈妈很seal baby, 据说每一只海狮的‘狮生’中都会吞下几颗石头帮助消化



一片神奇的小沙漠


努力爬上沙丘的顶端

remarkable rock... 千万年经过侵蚀的magma,形成几块畸形的巨岩


admiral arch... 海水侵蚀而形成的洞,在特定的黄昏时分会映出一片金黄

接着,我的下一站,melbourne ~

8 comments:

Ah-Meowww said...

果然远行不离部落格。。。

贝壳·陈 said...

哈哈哈,这是正常的部落客~ ^^

Anthony Lim said...

喂,后半段破坏了我的遐想哩
很过分!!!

Anonymous said...

哇。。你玩到真的很爽。。我也要~~XD

HaOZh3 said...

哈哈。。我用了meow的account来comment..

贝壳·陈 said...

难怪!感觉怪怪的~
自己写了再post comment =.=

Ah-Meowww said...

anthony.............
什么破坏,是事实好不好~

rosemary~
哈哈,人总是爱玩的嘛!
初次见面,多多指教 *握手*

贝壳贝壳!你受骗了!!

HaOZh3 said...

哈哈。。果然远行不离部落格~
现在回到阿德莱德了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