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有一种病

有一种病,无可救药
这一种病,不是瘟疫,不需直接间接传染
这一种病,有着爆发力强大的细菌,潜伏在你我身体里面
它匿藏着,静悄悄的,等待时机,千军万马的涌出来
嚼食你的根你的筋,啃你的骨饮的血,杀你一个片甲不留
然后,剩下软趴趴的你,饱食终日,连眠不断

这一种病,叫 懒惰 - -lll

病人 :我
病历 :历史悠久,无从记录
病症 :经常冬眠,频密钓鱼,食欲不振,逃避现实,懒根浮现
诊断 :病入膏肓,只待奇迹,方可自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ssgnmt 完了,终于,却不能放下石头

因为还有很恐怖的presentation

人,为什么停下
有时候,是因为恐惧,怯于迈进
有个栏,摆在我前面,我也不一定跨得过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undle lantern"还是"adelaide lantern" 我忘了

颜色,原来可以影响心情的

据说,花了澳币$2 million的project - -lll 值不值得,见仁见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