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新手上路

小学时期的我们,很爱用开关引号的修辞手法,
据说这样的用词,和成语一样,是能够得到bonus的
可是,从小到大,写过无数篇作文
我很记得,自己是从来不用“老铁马”这个代名词的
如果不是情势所逼,我的作文,从来不会出现‘脚车’这一样物体的
作文作文,虽说是‘作’出来的文章
可是怎样也要有一个真实的影子存在

是的,我不会骑脚车。而且是屡战屡败的那种 - -lll
(借口:因为金牛座很迟钝的,是不会平衡,手脚不协调的~)
我记得很多次的年终旅行,不会脚车的我都是孤独的影子 =(
我记得很多次的公园之行,别人在脚车上用力向我挥手的无奈
虽然没有很坚决想要去征服,
可是我也想摆脱别人对“KL人都不会脚车”的偏见
(其实也不是我们的错,KL的小朋友很矜贵的,很多人会抓的,所以不能乱跑)

今天~我终于可以‘一雪前耻’了
很迫不及待想要公布全世界

“本小姐脚车了啦~!!”

而且,逼于无奈,随着大队
新手上路,当然不是没有受伤
你知道上天堂的捷径是什么吗?是下地狱
人,总是从跌倒中学习,
我留的血,殷红的让女生心寒
我留的血,用清水洗涤,慢慢蜿蜒流入torrens river
让天鹅悄悄收起,日后为我下毒咒
穿越大街小巷,惊险连连,翻山越岭,难关重重地骑了很远很远
少说也有7km, 有没有很厉害?(其实是硬撑)
我是beginner咧,我只是上了朋友给的crash course =p
他们都说,你今天做得很好,可是我并不满足
我只是期望,我能够做得更好

以前,对田径,为什么到不了登峰造极的地步?
因为我害怕,总是很容易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结果被自己牵绊着,没有办法豁出去

在太阳下山的以前,我是开心的
就算身上伤痕累累,我还是开心的
太阳下山的以后,月亮吸纳我的喜悦,化作夜晚的明亮 =(

* in conclusion~ 我会骑脚车了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想找个人分享我的喜悦,
可是我找不到
所以我只能像自私的小孩,
独霸着我的泡泡糖,
慢慢舔藏迟早会散去的甜
孤独的脾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that finally you know how to cycle.. i wish i could had the time to cycle around my area too.. but.... omg.. it's just too lazy for me to cycle alone ... the bike will be there forever to collect dust... btw... plz dont take those lame excuses that blaming ur horoscope thingy hehehehe :P

Steven Pang said...

你丢下我一个人 sob sob
我以后跟我女儿一起学~
哇哈哈

Ah-Meowww said...

muahaha.. lets go for trips when i balik miss an.. tht time we shall organize 1 cycling trip 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