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慵懒 + 很多的慵懒

first of all
首先
要declare一件事
豆腐猫的身世!!!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

他应该是住在龙蛇混杂的吉隆坡

和一堆不同种类的豆腐相亲相爱,抑或“争风吃醋”?

然后在一个风和日丽,微风凉凉,昏昏欲睡的下午

有一只熊猫,大摇大摆的熊猫

来买一只发霉的青豆腐

结果呢结果呢发霉的就没有了

然后呢她就忽然转身,眼前一亮

她。。。她。。。。!她和他四目交投

。。。然后然后。。。。他就那样被转交转交

然后来到了阿德莱德 - -lll



ok...故事完毕.... 还有没有疑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两个星期的假期过去了
心头中除了茫然还是茫然
当然还有夹杂着很多的失望
之前定下了很多很多的目标
想要在假期内完成
结果结果,一半都没有 T.T
*内疚-ing*

我想,我并不是做大事的人
也许也许,以后毕业就只能安安分分地当一个小职员
过着朝九晚五的苦闷
命运如果善待我,那就让我碰上机缘
然后加入豪门,当少奶奶
十指不粘阳春水

更可悲的是,我本末倒置
没有很好的time management就算了
做不完就算了呕不出来就算了
竟然竟然骗我的groupmates
要死了要死了
结果结果两头不到岸
东西只做了一半一半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尽力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记忆力不好
很多事情像过眼云烟
难过的事情却挥之不去
人啊人难道不能选择性忘记吗

最近越来越长气 - -lll

其实我只是想交待一下我去了哪里
可是我很累了,刚刚睡醒又累了 - -lll

to be continued ..... - -ll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th OCT hmmm..
dear key key and mon mon...
我知道你在读
请问,有没有什么感觉飘过?
心中有没有什么样的悸动?
=)
去年今日,是一场非同凡响的记忆
还鲜艳吗?
记得吗记得吗?
那是我们携手创造的最后一场美丽
美丽的prom忙碌的prom
希望我们都不要忘记 =)
2007 oct 5th LE GRAND BANQUE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