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跳动的,不是我的心

我是,习惯性地趴着睡
早上,因胸前一阵跳动惊醒
今天第一件事,竟然是微笑
原来,我还有心跳
撑起身子,原来,只是手机在振动
今天第二件事,竟然是失落
半梦半醒地坐在床沿
一半的灵魂,还留在梦里
今天第三件事,竟然是流泪
二十一岁的孩子,却还在为梦而哭 =(

糊糊涂涂过完一天
是难过,是失落,是悲伤,是emo, 抑或slight depressed
我已不会分辨

为什么心总是那么重呢?
因为我从没有满足过?
我想是吧
因为得到的太多?所以害怕失去的更多?
总是不会珍惜,所以舍不得放弃
你知道‘舍得’的隐意吗?
要懂得'舍' 弃,才会'得'到

越来越不认识自己了
有时经过反射的物体
看着自己的倒影
这个,还是我吗?
改变甚多,我怎么在开倒车 =(

很烂很烂,为什么我就是不会进步,也不会知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三届如是儿童佛学营~~~
1st oct - 3rd oct

*其实我很懒blog事件性的故事*

美丽的草地美丽的笑声美丽的天气美丽的心情
这个原本是我负责的孩子,我不爱亲近他们,所以我知道我没尽到什么责任
她很乖,文静,很爱玩我的相机,偶尔也会emo,可是我不会说小孩子话 =(






不甘示弱的我们
用膳前的comtemplation, 有像天主教,我疑惑了
我的小主人画的,十六岁的小男生,很不错吧, 跟天使有得比~ =p
憔悴的猫样,营里没有化妆的‘素颜’,其实我也不太敢看镜子
有时候,在合作之间,我看到一种感动

很甜很甜的东西
原来我和小孩脱节了,没有想到,小孩也会来‘suprise ’ @.@
我的小主人,(有没有像拐带小朋友?)

最后的那一天,他写了一张感谢的纸条给我,我好奇,十六岁的年龄,你真的懂感激吗?

很坏的天使,怀疑主人的天使 - -lll
可爱的committees~

1 comment:

HaOZh3 said...

yo~ so nice n meaningful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