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Hd 整理

虽然今天公假
但依然需要到site去
但依然被客户电话吵醒

有个女人,我看了她的住家图纸
我问她,你真的没有委任设计师吗
她说,是她工作业余时画的
我想起了nalanda佛社里的善信门
看似普通,但每个都像卧虎藏龙,
身怀令人侧目的一技之长
我观察过发现,因为他们平静
或是粗俗说法:心水清
专注,能带你走得更远
这一点,是我该学习的

真巧,临睡前在面子书看到一句话:
不扫一屋,何以扫天下
我相信一句话: interior is the reflection of soul
是时候开始整理房间整理衣橱整理不必要的情绪

只要你不来惹我。我该是好好的
但这些,难道不是生活考验吗?

*by the way.... 上星期跑的official timing 出炉了。真的进步了,再接再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