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Hd 累到像狗样

我承认一向不是十分勤劳的人
也许幸运之神经常笼罩,
所以我常相信有事半功倍这回事
明明上课很颓废结果往往得到不应得的分数
因此,老天这样眷顾,给了我偷鸡的借口

说禁烟一个月到头来断断续续敷衍了自己
说不间断给自己一个月intensive training
结果三天打鱼地模糊了时间表

还好,今天完成了我的reebok one challenge. 
也是个为viper challenge做准备地前奏。
20km plus 15 obstacles 
还欣慰速度有进步
虽然整体有待加强

在一个翻墙的环节。我几乎是蹬不上了
前面一个我托上去的女生回头帮我。
但老娘也许太重竟然攀不上去。
有个异族男生,他以为我们是一伙的
他问那女生:can i hold her?
就算施舍帮忙也有绅士的风度,
怕女生介意怕女生不喜欢。
这样的风度,多好。

下星期将会是个很happening的一天,
首先,有个不大不小的展览需要掌管。
然后就算星期二公假还排了三个会议。
忙完以后星期六就要和陈贝壳杨樱花到浪中岛去了。

该是好好调节自己



No comments: